close
candy.jpg

發覺年紀越長,對糖果類的食品辨識度越差,越有恐懼感。尤其是那些為了吸引小孩子們而製作出來的,五顏六色、口感佳、口味棒的新穎糖果們。

每次有朋友拿之前沒吃過的糖果請我吃 (諸如喉糖、軟糖、口香糖...等。對,我真的很少吃糖 0rz),我總是會有疑問:該不該吞?可不可以吞?後來,某個朋友教我說『在口中會慢慢融化的糖果就是可以吞的!』唉呀呀,這真是點開了我心中長久以來的迷惑啊~

不過,說真的,每次把糖放進口中,我真的還是會猶豫一下這糖該不該吞...

今天同事拿了「嗨啾」請大家吃,葡萄口味的。拆開包裝紙,裡頭的糖簡直就是長條形的飛壘口香糖 (小時候還蠻愛的),吃在口中的口感也很像,而且味道超濃郁的 (同事說好像吃進了精油 XD)。

但更令我驚駭莫名的是,口感也類似飛壘的「嗨啾」居然慢慢變小了!這...不是口香糖嗎?不過,當我邊嚼邊試圖安撫自己這應該是可以吞的糖時,「嗨啾」也已經分解、融化,連原本黏在齒縫的殘渣也都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恩,是可以吞的吧!)

好啦,我覺得「嗨啾」雖然香味有點太濃,但它還蠻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