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是過得太快了...
京都遊記才寫了兩篇, 金馬影展的心得也完全呈現放棄狀態, 還有好多好多...
不管了, 先放上去年有在 FB 上分享過的歌吧 :)


The Wannadies - You and Me Song
Ba BaLaLa Ba Ba Ba Ba... simple, understandable,dependable..
(shared on 2012/1/6)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t 2,歡迎收看

The Horrors - Moving Further Away
nice riffs,,, & good night~
(shared on 2012/7/11)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沿階而下 紅綠色調勾著金邊繁複花朵圖案的地毯顯得老派而復古
很久沒吃西餐了 鏡中的我們看來簡單清爽 神情輕鬆中帶點緊張
才六點.. 會不會都沒有人啊!?

推開偌大的玻璃門 西裝筆挺帶點年紀的服務生已等在那兒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四、五年前,台灣颳起一股清新的單車旋風,不論是通勤還是休閒健身,單車騎士隨處可見。然而像台北這樣的都會區,交通繁忙烏煙瘴氣,空間不足也無妥善規劃,怎麼想都不覺得在台北市區騎單車會是件輕鬆愉快的事。即便像是敦化南北路上特闢的單車專用道,也因規劃欠詳,利用率不高,而面臨要被刨除的命運。

然而,打算去京都旅遊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在京都來個單車之旅,體驗以以往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單純步行之外的另一種姿態與速度去感受京都之美。

在京都騎單車是種美好的體驗。京都的街區方正,不易迷路;地勢雖有起伏,尚不構成阻礙,淑女車可輕鬆應付;街道乾淨寬闊,人車不像台北這般擁擠;用路人守法有禮,尤其是四輪駕駛對路上的行人及單車騎士格外的有耐心。

比之公車地鐵,單車或許速度慢,但靈活,機動性高,步行能到的地方,單車也幾乎不成問題。路線的選擇決定在雙手,速度的拿捏控制在雙腳,所以只要方向感正確,體力足夠,那就租台單車上路吧 :)

除了櫻花 白川也有垂柳 (腳踏車之旅令人難忘)
<�白川垂柳>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TV EXIT (End Exploitation and Trafficking) 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能夠讓社會大眾更加注意人口販運這個日趨嚴重的議題,由 MTV EXIT 基金會所提倡,希望藉由 MTV 廣大的覆蓋率去喚醒並教育其主要的使用族群 -- 青年和青少年們注意並關懷這些發生在他們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MTV EXIT 官網開宗明義地說到自由不該被剝奪
MTV EXIT is a campaign about freedom — about our rights as human beings to choose where we live, where we work, who our friends are, and who we love. Most of us take these freedoms for granted, but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throughout the world have had these basic human rights taken away.

接著又強調這些各種形式人口販運下的受害者就像是現代的奴隸一般
They are victims of trafficking – modern-day slaves — and criminals have forced, defrauded, or coerced them into various forms of labor, or prostitution.

原來 MTV 不只是專業的音樂頻道,也相當重視其社會責任呀!! (給個讚)

除了各種平面媒體、短片、公共議題,在音樂上 MTV EXIT 也與不少音樂界的人士合作,藉由 MV 或 Live Concert 來進行宣傳並爭取認同。包括 Radiohead 的 All I Need、The Killer 的 Goodnight, Travel Well、以及 Muse 的 MK Ultra。

Radiohead - All I Need (video for MTV's EXIT CAMPAIGN)
(影片的左右兩邊分別記錄了生活在富裕環境中的小孩以及被迫在血汗工廠工作的孩童)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玩耍也可以搞到 24 小時沒睡... 這次京都行的第一天,這等悲劇就差點發生在我身上,好在最後化險為夷,得以安心地躺在旅館床上進入夢鄉 :)

就先來說說我是怎麼樣可以搞到這麼疲憊好了...

回到京都車站
(0:58am 終於回到京都車站 感動...)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音波震動耳膜,人們得以聽到。
對音樂的品味,人人不盡相同;如何欣賞音樂,則是個該學習的課題。
愛情來了,人們得以去愛,學習去愛。
但跟聽音樂不同的是,愛是在兩個人之間激盪;如何維持這頻率,則要看兩人之間的默契了。

繼續,2010 年下半年的音樂回顧 :)

The xx - Night Time
Night time (by 低調的 the xx,算是最近聽到蠻另人驚喜的新團) 晚安~
(shared on 2010/8/1)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