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涓豆腐之後,朋友似乎就念念不忘那豆腐煲的滋味,難得北上又約著大家到涓豆腐聚餐。

二度造訪涓豆腐,依照我喜歡嘗試不同菜色的個性 (某位朋友曾說,我是他認識最愛亂點東西的朋友 0rz),我相中「鮮魚嫩豆腐煲」中的鮪魚豆腐煲 (有鮪魚、土魠魚、魴魚三種選擇,一開始還以為是綜合的哩,哈哈),然後滿心歡喜的期待著~

小菜陸續上桌之後,熱騰騰的豆腐煲也接續地送了上來。打顆蛋,稍微翻攪一下,微酸微辣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招牌的嫩豆腐依然是非常的滑潤順口,不過豆腐煲中的鮪魚真是讓我大失所望,因為他們加的是鮪魚罐頭,破碎的肉塊和類似海底雞的口感讓這鍋美味豆腐煲的分數大打折扣... 雖然說在一般的西式早餐店我最常點的東西就是鮪魚土司加蛋 (再提醒老闆少放一點美奶滋),但難道是我對鮪魚豆腐煲的期待過高嗎?我點的是鮪魚,不是海底雞啊.......

ps: 1. 記得第一次點的是「韓式餃子嫩豆腐煲」,我覺得還蠻特殊的啊,也不難吃 XD
      2. 另外推薦一下他們的海鮮辣炒年糕~ (而上次吃過的海鮮煎餅則感覺比較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