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寒流壓境,一大清早的被冷醒,腦子裡迴響著的卻是 Dear John 的旋律.. 手機顯示著 5:16,裹緊棉被,我又沈沈地睡去...

昨天跑去天母誠品的 Simple Studio 參加 Echo 新專輯《處女空氣》的簽唱會,小小的會場滿滿的人,聽著歌,聽著他們的分享,身子暖了心也跟著暖了~

echo.JPG

認識 Echo 是在交大的大禮堂上,那時我才大二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2000 年春天),Echo 也還是清大迴聲社的主力,他們被邀請來交大和星聲社一同表演。印象很深的是,在打著微弱紅光的舞台上,穿著七分褲和球鞋的主唱 (一副龐克樂團貌.. 不過很暗看不清楚細節啦 :p) 帶領著樂團表演他們的創作「感官駕馭」。曲畢,那飽滿的音樂能量和主唱帶點神經質的嗓音,深深地震撼了我,沒想到學生社團也能夠做出這麼誘人的作品~

至今,或許在許多不同的場合曾看到他們的身影,聽到他們的歌,但如此近距離且安靜的看他們表演昨天還是頭一回!因為熬夜拍攝新 mv (一萬種迷惑) 的原故,表演延遲了約半個小時,貝斯手文彥還開玩笑的說,這場表演可能是 Echo 至今最「迷濛」的一場演出~ 不過還好,大夥兒越唱越來勁,表演的曲目支支動聽,現場的互動也還不錯。

柏蒼秀了一段新練成的舞步笑翻全場,忙碌的冠文要負責吉他、小學堂的大字報和頒發獎品、春佑媽媽的到場 (和祝福 :p) 也讓人感到很窩心~ 雖然整場音樂分享只有短短一小時,但已足以感受到樂團的默契、成熟與溫暖,套用官網中的一句話:我願意繼續和 Echo 奔跑下去,默契帶著我們向前走,Here We Are。

今日歌單:處女空氣‧風車‧一萬種迷惑‧默契帶我們向前走‧被溺愛的渴望‧親愛的我‧Dear John‧狩獵霓虹‧戀人絮語‧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Echo - 處女空氣



Echo - 親愛的我



Echo - Dear John (表演版 - 大夥兒也是跟著一起 be like 啊~~~)



Echo - 默契帶我們向前走 (頂樓練唱)



相關連結:
o Echo Taiwan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echotaiwan
o Echo 官網 http://www.echoband.com/virginair (有專輯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