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跟表姊一起去參加陳珊妮的新專輯首唱會,想說有伴比較不孤單,沒想到表姊因機票出了問題而無法出席,但卻依然貼心地幫我準備好了票,還寄給我! 一個人,去或不去,實在讓我猶豫了很久...

前一晚熬夜,隔天上午開會下午狂打哈欠,讓我一度想放棄晚上的演唱會。但傍晚收工回家略做休息後,我還是不畏外頭漸強的風雨,在八點前趕到了 Legacy。

嘩,開唱前場子內外擠滿了人,出乎意料的熱鬧滾滾,趕緊在後頭卡了個視野 OK 的位置開始等待。雖然一個人晾在那兒怪彆扭的,但是聽完演唱會之後真是超級滿足,就如同珊妮女王說的「感謝大家在外頭突然這麼惡劣的天氣之下,還保有你們的理智來參加我的演唱會,謝謝大家...」,很慶幸我還是做了正確的選擇 :p

ILoveUJohn

拖著疲憊的身子到了會場,原本打定主意要在後頭好好的放空,單純享受這晚的氣氛。但由於整場爆滿,又女王一上台就獻上了專輯主打歌「I Love You, John」,馬上炒熱現場,而我也忘掉要放空這檔事,專注地看著台上的表演。

今天女王穿了一件上面印著有點 kuso 貌似小鹿斑比圖案的連身窄裙,燈光下曲線畢露,有挑戰偶像歌手的實力 :p 中場時,也自嘲說這裙子的長度已經跟她「過長」的安全褲一樣的「短」而且不能再短了,逗笑全場。看著性感的女神、爆裂的鼓手 (安排在側面看起來非常有勁)、搖擺的貝斯手、幽雅的吉他手、鍵盤手,再加上眼前滿滿跟著旋律擺動的人影,好像一切都對了,今晚跟著音樂搖擺就對了~

新專輯走得是甜美的小清新路線,但現場的演出明顯地加重了搖滾的力道,讓人意猶未竟。除了新歌,今晚也聽到了不少前三張專輯的舊歌,還有好幾首是初次在演唱會上演場,嗨翻了全場!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上一張專輯裡的「你是我的酒」,第一次聽現場版,感覺燈光美氣氛佳餘韻十足,好聽!

陳珊妮 - 你是我的酒


除了跟著音樂搖擺,聽演唱會最棒的地方還有歌手與歌迷之間的互動。今晚的女王除了大秀歌藝與身材,隨興的聊天內容也逗得大家很開心,介紹樂手時的私房 VCR 也是溫馨又有趣。

加上 encore,今晚的演唱會足足唱了兩個多小時,22 首歌,誠意十足。有這麼棒的樂手們,還有這麼「理智」且熱情的歌迷,今晚是個難忘的一晚 (可惜我沒帶上相機... 為什麼禁止攝影卻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啊... 可惡!!)。還有,祝珊妮女王生日趴也圓滿,生日快樂~

<今日歌單> (取自 PTT Sandee 看板)
I Love You, John
OK
青春
B級動作片
  (介紹樂手:鼓手Peter)
Naive
Bitte
美好人生
雙人體操
To Hebe
  (介紹樂手:鍵盤手陳建騏 (順便置入性行銷:19音樂系))
我不是數學家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你是我的酒
尼可拉斯
  (介紹樂手:貝斯手程杰、鍵盤手威爾)
小灰塵
演歌
雨季
6月29日
  (介紹樂手:吉他手徐千秀)
你太好看
風景好
美麗的女生
  (Encore:〈雙人體操〉MV首播)
應該
您興奮了嗎

(補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